聖靈的能力

April 21, 2024
1:1 提阿非羅阿、我已經作了前書、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、 1:2 直到他藉著聖靈、吩咐所揀選的使徒、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。 1:3 他受害之後、用許多的憑據、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、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、講說 神國的事。 1: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、囑咐他們說、不要離開耶路撒冷、要等候父所應許的、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。 1:5 約翰是用水施洗.但不多幾日、你們要受聖靈的洗。 1:6 他們聚集的時候、問耶穌說、主阿、你復興以色列國、就在這時候嗎。 1:7 耶穌對他們說、父憑著自己的權柄、所定的時候日期、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。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重拾盼望

April 14, 2024
6:4 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、要把他們寄居的迦南地賜給他們。 6:5 我也聽見以色列人被埃及人苦待的哀聲、我也記念我的約。 6:6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、我是耶和華、我要用伸出來的膀臂重重地刑罰埃及人、救贖你們脫離他們的重擔、不作他們的苦工。 6:7 我要以你們為我的百姓.我也要作你們的 神、你們要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、是救你們脫離埃及人之重擔的。

是主

April 7, 2024
21:1 這些事以後、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、又向門徒顯現.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。 21:2 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、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、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、又有兩個門徒、都在一處。 21: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、我打魚去.他們說、我們也和你同去。他們就出去、上了船、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。 21:4 天將亮的時候、耶穌站在岸上.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。 21:5 耶穌就對他們說、小子、你們有喫的沒有。他們回答說、沒有。 21:6 耶穌說、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、就必得著。他們便撒下網去、竟拉不上來了、因為魚甚多。 21: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、是主。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、一聽見是主、就束上一件外衣、跳在海裡。 21:8 其餘的門徒、(離岸不遠、約有二百肘〔古時以肘為尺一肘約有今時尺半〕)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。 21:9 他們上了岸、就看見那裡有炭火、上面有魚、又有餅。 21:10 耶穌對他們說、把剛纔打的魚拿幾條來。 21:11 西門彼得就去、〔或作上船〕把網拉到岸上、那網滿了大魚、共一百五十三條.魚雖這樣多、網卻沒有破。
20:24 那十二個門徒中、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.耶穌來的時候、他沒有和他們同在。 20: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、我們已經看見主了。多馬卻說、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、用指頭探入那釘痕、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、我總不信。 20:26 過了八日、門徒又在屋裡、多馬也和他們同在、門都關了.耶穌來站在當中說、願你們平安。 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.不要疑惑、總要信。 20:28 多馬說、我的主、我的 神。 20:29 耶穌對他說、你因看見了我纔信.那沒有看見就信的、有福了。 20:30 耶穌在門徒面前、另外行了許多神蹟、沒有記在這書上。 20:31 但記這些事、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、是 神的兒子.並且叫你們信了他、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
21: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、到了伯法其在橄欖山那裡. 21:2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、對他們說、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、必看見一匹驢拴在那裡、還有驢駒同在一處.你們解開牽到我這裡來。 2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、你們就說、主要用他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 21:4 這事成就、是要應驗先知的話、說、 21:5 『要對錫安的居民〔原文作女子〕說、看哪、你的王來到你這裡、是溫柔的、又騎著驢、就是騎著驢駒子。』 21:6 門徒就照耶穌所吩咐的去行、 21:7 牽了驢和驢駒來、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、耶穌就騎上。 21:8 眾人多半把衣服鋪在路上.還有人砍下樹枝來鋪在路上。 21:9 前行後隨的眾人、喊著說、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、〔和散那原有求救的意思在此乃稱頌的話〕奉主名來的、是應當稱頌的.高高在上和散那。 21:10 耶穌既進了耶路撒冷、合城都驚動了、說、這是誰。 21:11 眾人說、這是加利利拿撒勒的先知耶穌。
13:22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、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。 13:23 有一個人問他說、主阿、得救的人少麼。 13:24 耶穌對眾人說、你們要努力進窄門.我告訴你們、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、卻是不能。 13:25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、你們站在外面叩門、說、主阿、給我們開門、他就回答說、我不認識你們、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。 13:26 那時、你們要說、我們在你面前喫過喝過、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。 13:27 他要說、我告訴你們、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.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、離開我去罷。 13:28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和眾先知、都在 神的國裡、你們卻被趕到外面.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 13:29 從東、從西、從南、從北、將有人來、在 神的國裡坐席。 13:30 只是有在後的將要在前.有在前的將要在後。
3:1 那時、有施洗的約翰出來、在猶太的曠野傳道、說、 3:2 天國近了、你們應當悔改。 3:3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、他說、『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、預備主的道、修直他的路。』 3:4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、腰束皮帶、喫的是蝗蟲野蜜。 3:5 那時、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、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、都出去到約翰那裡。 3:6 承認他們的罪、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。 3: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、也來受洗、就對他們說、毒蛇的種類、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。 3: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、與悔改的心相稱. 3:9 不要自己心裡說、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.我告訴你們、 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。 3:10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、凡不結好果子的樹、就砍下來、丟在火裡。
15:1 弟兄們、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、告訴你們知道、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、又靠著站立得住. 15:2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、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、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 15:3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、第一、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、為我們的罪死了. 15:4 而且埋葬了.又照聖經所說、第三天復活了. 15:5 並且顯給磯法看.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. 15:6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、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、卻也有已經睡了的. 15:7 以後顯給雅各看.再顯給眾使徒看. 15:8 末了也顯給我看.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。 15: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、不配稱為使徒、因為我從前逼迫 神的教會。 15: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、是蒙 神的恩纔成的.並且他所賜我的恩、不是徒然的.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.這原不是我、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
12:13 眾人中有一個人對耶穌說、夫子、請你吩咐我的兄長和我分開家業。 12:14 耶穌說、你這個人、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、給你們分家業呢。 12:15 於是對眾人說、你們要謹慎自守、免去一切的貪心.因為人的生命、不在乎家道豐富。 12:16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、有一個財主、田產豐盛. 12:17 自己心裡思想說、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、怎麼辦呢。 12:18 又說、我要這麼辦.要把我的倉房拆了、另蓋更大的.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。 12:19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、靈魂哪、你有許多財物積存、可作多年的費用.只管安安逸逸的喫喝快樂罷。 12:20  神卻對他說、無知的人哪、今夜必要你的靈魂.你所預備的、要歸誰呢。 12:21 凡為自己積財、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的、也是這樣。
8:41 有一個管會堂的、名叫睚魯、來俯伏在耶穌腳前、求耶穌到他家裡去. 8:42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、約有十二歲、快要死了。耶穌去的時候、眾人擁擠他。 8:49 還說話的時候、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、你的女兒死了、不要勞動夫子。 8: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、不要怕、只要信、你的女兒就必得救。 8:51 耶穌到了他的家、除了彼得、約翰、雅各、和女兒的父母、不許別人同他進去。 8:52 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。耶穌說、不要哭.他不是死了、是睡著了。 8:53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、就嗤笑耶穌。 8:54 耶穌拉著他的手、呼叫說、女兒、起來罷。 8:55 他的靈魂便回來、他就立刻起來了.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喫。 8:56 他的父母驚奇得很.耶穌囑咐他們、不要把所作的事告訴人。
YouTube